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張正治關切「愛狗樂園」進度


張正治關切「愛狗樂園」進度
 記者張麗英/報導

張正治議員針對花蓮翱翔季活動,建議應有完整的交通、住宿配套,打造出富有花蓮特色的熱氣球活動、成功吸引國內外觀光客造訪花蓮。
  縣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長蘇意舜指出,根據熱氣球協會評估,花東縱谷是最適合熱氣球活動地點,氣流穩定更勝台東,因此自去年即著手規劃,並在今年的3月底、上個月及本月底持續舉辦試飛體驗活動;為順利打造花蓮翱翔季口碑,活動將結合飛行傘、輕航機等輕航載具,讓遊客自不同高度欣賞花蓮美景,以「陸海空3D旅遊」方式順利帶動週邊觀光發展。
  張正治關切「愛狗樂園」進度質詢縣府農業處。農業處長張智超指出,愛狗樂園第一期進度應可順利完成,充份保障動物權益及空間清潔。至於鄉親關切家犬走失遭誤抓情形,張處長也說,為避免誤抓,所有流浪犬都會上網告知,充分保障飼主權益。張處長最後也表示,為解決流浪犬問題,縣府刻正研議免費認養辦法,並由縣府負擔植入晶片、疫苗費用,期望讓更多流浪犬順利找到愛護牠們的主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