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施金樹關切六期重劃區開發鬆綁

施金樹關切六期重劃區開發鬆綁
 記者張麗英/報導
  施金樹議員針對六期重劃區開發鬆綁質詢。縣府建設處長鄧明星回應說,針對原有開發規定限制,縣府也提請花蓮縣都市計劃委員會進行開發條件鬆綁,鬆綁之後,除可配合地方開發業者需求作解套之外,也無須依原先開發規定進行樓層規劃,預期將大幅提升在地開發業者投資六期重劃區意願。傅縣長也強調,六期重劃區的既有開發規定確實對外來投資意願造成影響,但縣府一定會在兩年內完成南北濱全新風貌,為結合新都心發展,福德國際觀光夜市也將在3年內完工,展現縣府施政決心。
  蘇花改環評委員會日前新增7位環評委員,恐影響蘇花改施工期程,施金樹表示,願意連署向交通部嚴正抗議、跨黨派合作之外,傅縣長也不明白立委田秋堇為何要大動作干預此事,「到底是監督,還是阻斷蘇花改落成?」,為了花東鄉親日後的生存空間,他也呼籲所有議員不分朝野,齊聲向中央表示抗議,若中央無法接納地方民意,他會不惜代價組織抗爭活動,替花東鄉親爭取應有權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