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謝國榮與滿庭芳協會展愛心


謝國榮與滿庭芳協會展愛心
施比受更有福 盼社會愛心人士共同盡己力助人
記者張麗英/花蓮報導
一向最關心縣民的就業問題及經常在花蓮縣議會建議縣府能夠透過引進大型遊樂場所等方式來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降低花蓮人民的失業率的謝國榮議員,秉持「施比受更有福」理念,昨(8)日謝國榮議員,特別與滿庭芳公益協會理監事及民運里長蘇明發、國風里長黃秀霖、國威里長沈永春等,連袂至美崙啟能發展中心,捐贈白米給啟能中心裡心智障礙孩童,在低靡景氣中,企業捐款銳減,弱勢團體更需要社會關愛照顧捐助,議員謝國榮及滿庭芳公益協會成員們表示,捐贈白米只是盡心力,期盼抛磚引玉,社會上愛心人士也能盡己之力,挹注弱勢團體,讓他們可以健康、快樂長大。
位在花蓮市美崙地區的啟能發展中心,中心內收容有中度、輕度、重度與極重度的88位智障者。啟能發展中心服務內容有學前特殊教育、學齡課後輔導與成年後工作養成、就業輔導等,並有日間托育及夜間住宿與臨時托育服務。
圖:謝國榮議員,昨日特別與滿庭芳公益協會理監事及民運里長蘇明發、國風里長黃秀霖、國威里長沈永春等,連袂至美崙啟能發展中心,捐贈白米給啟能中心,照顧心智障礙的孩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