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就愛露一手 花蓮選舉看板頗玩味


就愛露一手 花蓮選舉看板頗玩味
年輕人特好擺POSE 也有人因皮膚病變包很緊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無獨,總會有偶!豎立在市區的大型競選看板,兩位年輕有為女候選人的大照片,數百片看板,有的會不約而同地舉出右手,用力握拳,表達出帥氣、掌權的英挺身姿,同時也會出現端莊清純的模樣,吸引不少路過者的目光,成功地打響了這兩位年輕女候選人的文宣訴求。
已經很難再創新招的地方選舉看板,常常會出現「反效果」及「令人產生負面效果」的花錢砸腳之情況,譬如某位金牛級候選人夫妻檔,在市長初選時,把相片模仿成麻吉達人的鳥模樣,由上而下的「君臨路面」,讓行人過客從下往上地看到鳥撲面相,實在是叫人看了都不舒服,也難怪,這種選舉看板,做越多,也就票越少,予人一種怪卡及討厭的感覺,最後,果真與花蓮的政壇分道揚鑣。
但也有某首長候選人,因為手肘出現皮膚病變,儘管還是屬於未婚的中年之齡,但老氣橫秋地在夏天裡穿著厚實的衣裝,打著綠色領帶上鏡,競選看板裡,看不到他像其他年輕有志的候選人一般,舉起右手,擺出很有自信及權握的帥樣,相信,不久之後的沿街拜票,該位首長也會把長袖包住手腕去和市民握手,以免不雅皮膚之顯露而壞了選情。
圖:兩位年輕有為女候選人的大照片,數百片看板,有的會不約而同地舉出右手,用力握拳,表達出帥氣、掌權的英挺身姿,同時也會出現端莊清純的模樣,吸引不少路過者的目光,成功地打響了這兩位年輕女候選人的文宣訴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