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龔文俊促通往赤科山的「羅漢路」補平


龔文俊促通往赤科山的「羅漢路」補平
 記者張麗英/報導
  龔文俊議員關心花蓮南區河防安全,據知第九河川局標售樂樂溪流域疏浚砂石,連續標售了十次,每公噸一塊錢,都沒人來標售。汛期即將來臨,龔文俊要求縣府相關單位要儘速辦理疏浚或就近出售給南區農民用以改良農地。南區河川淤積嚴重,不能因標不出去就擺著,若河川氾濫,造成農田遭淹沒災情,一定會帶領農民向政府提出國賠。
  龔文俊針對每年八月到十月的花蓮南區金針花季,數千遊客湧至玉里鎮赤科山及富里鄉六十石山欣賞美麗的金針花海,然而,前往赤科山賞花必經的玉里鎮高寮社區內的七條社區道路,每一條都坑坑疤疤,宛如降龍羅漢所穿的補丁僧袍,坑坑疤疤的道路當地人譏為「羅漢路」。
  龔文俊憂心嘆氣指出,花蓮觀光政策的推動應有完善交通作為配套,否則如何讓慕名前來的國內外觀光客安全放心遊覽?但是,通往金針花季聯外道路的高寮社區目前正進行簡易自來水基礎建設,致社區內七條「羅漢路」全數路況欠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