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施慧萍促活用鳳林環保科技園區


施慧萍促活用鳳林環保科技園區
 記者張麗英/報導
  施慧萍議員針對佔地22公頃當初更耗費16億6900萬完成基礎建設的鳳林環保科技園區任由荒廢未善加使用徒浪費公帑;她建議未來若朝環境教育園區方向發展,希望能以跨局處合作方式,整合環保、教育、觀光及防災防救領域來進行通盤規劃。
  施慧萍指出,園區內包括廠房、餐廳、交通以及公共設施都具相當水準,考量環保局多屬環境工程人才,應結合其他局處來做通盤規劃,未來也應在人員、設施、場所極力爭取認證,讓園區在整體招商、營運上更具備競爭力。
  縣府環保局長饒忠回應質詢時表示,依目前規劃,未來硬體設施將轉為文化用途,作為環境教育的靜態展示中心,並設置互動體驗展覽館,此外園區內20棟廠房也將朝觀光工廠進行規劃,結合環境教育、生態體驗教學以及在地原民文化,充分活化園區的空間使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