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蕭文龍促「套票」方式連結各觀光景點


蕭文龍促「套票」方式連結各觀光景點
 記者張麗英/報導
  日前連日大雨,致花蓮對外蘇花及中橫路斷,嚴重衝擊花蓮交通及觀光。蕭文龍議員質詢指出,花蓮無大眾捷運系統,是否可結合觀光巴士、觀光小巴及現有「台灣好行」線,以「套票」的方式來連結各觀光景點,同時也辦理專業導覽員培訓,讓這些觀光巴士結合多種語言的沿途導覽,提高國內外遊客來花蓮觀光意願。
  縣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長蘇意舜表示,目前除了台灣好行太魯閣線外,下年度將會再次建請交通部觀光局設置花東縱谷線。另外,針對暑假花蓮翱翔季、瑞穗溫泉專車部份,花蓮翱翔季已結合花蓮計程車商業同業公會,將於光復火車站及大農大富森林園區第一停車場設置計程車招呼站、接駁遊客往返,至於瑞穗溫泉專車部份,也將以專案辦理,在年尾一個月的期間內行駛。而輕航機受限於法令,需有合法場地,目前除鳳林輕航機基地之外,將結合今年花蓮翱翔季、以表演為主軸,日前也順利獲得業者支持、將配合花蓮翱翔季活動內容進行表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