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魏嘉彦自掏腰包 買百張棒球票送學生


魏嘉彦自掏腰包 買百張棒球票送學生
 記者張麗英/報導
  市民代表魏嘉彦上週自掏腰包在便利商店買一百多張的中華職棒花蓮場球票,準備要送給花蓮較清寒學生或單親的學子,鼓勵學生多支持國球、多多運動。
  魏嘉彦表示,棒球是我們的國球,這次經典賽喚起台灣人對於棒球的情感,看到新球迷、老球迷都進到球場支持中華職棒,非常感動!花蓮出了不少棒球明星,希望花蓮鄉親一同來支持棒球,也為花蓮出生的選手加油打氣。
  這次購買棒球門票贈送學生,是要鼓勵學生除了讀書,也要多運動且支持我們的國球,雖然購買的門票不多,且是外野門票,但是自己對學生的一點心意。不論是義大的球迷,還是兄弟隊的球迷,都希望大家一起來為中華職棒加油。

圖:昨天魏嘉彦前往花蓮高中、海星高中,將票送給學生,由花蓮高中謝寶珠校長、海星高中學務主任孔令堅代表接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