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人生最後一戰 陳清水登記為花蓮市長候選人


人生最後一戰 陳清水登記為花蓮市長候選人
田、林兩大陣營皆表歡迎 全稱對自已選情更加有利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下屆花蓮市長改選,在登記時間截止前,曾任四屆花蓮縣、市長的陳清水,昨(九)日下午三點五十八分時,委託友人賴金川完成登記,正式成為市長熱門人選,其他兩位參選人田、林之陣營,各派有輔選大將現場搜集訊息,皆不約而地表示,增加陳前縣市長的戰局,對於田、林的選情,反倒是大利多,值得樂觀以待。
民進黨向來反對「空降」人選,這回花蓮市長則是破天荒地提名隔鄰鄉長移選市長,由於田智宣鄉長幕後不乏國民黨許多地方大老暗挺,加上他起步甚早,已備受各界看好他的當選機會,推據其輔選大將表示,陳清水參選後,至少可以瓜分藍營數千張選票,屆時,田智宣篤定當選的氣勢大增。
中國國民黨提名的林有志,透過首席幕僚表示,陳清水的支持群大多為泛綠選民,能夠請出陳清水來參選,絕對是個大利多好消息,「看好花蓮市」的林有志、既年輕、又有為,相信市民的選擇必將是正確的。
至於打出人生最後一戰的陳清水,在其登記參選的政見中表明,花蓮市乃為他最熱愛的土地,過去,他曾以未婚的廿九歲之齡當選市長,四十二歲選上歷來最年輕縣長,不貪、不取、不循私、不買官,一切只花蓮百姓的福祉埋首打拼,面對市政財源日益空乏,他願再奉獻、再犧牲,與花蓮市民共創花蓮人的驕傲。
圖:打出人生最後一戰的陳清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