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黃道吉日 候選人紛紛成立競選總部


黃道吉日 候選人紛紛成立競選總部
新科立委王廷升馬不停蹄逐一到黨籍參選人場子 表達祝賀之意
記者吳佳俊/花蓮報導
昨天是黃曆中的好日子,不少競選鄉鎮市民代表及村里長的候選人紛紛選擇這個黃道吉日成立競選總部或服務處,新科立委王廷升親自到場表達祝賀之意,場面熱絡。
競選連任的市代會主席黃枝成、副主席賴信傑、代表蔡孟憲、江奉宜、董信妹及新人魏嘉彥、謝宜萱、游琇錦與吉安鄉民代表黃志源等黨籍人士,昨天上午成立競選總部,各自的親朋好友與支持者都到場加油,氣氛熱烈,王廷升也在助理陪同下專程到每個服務處向候選人致意,除表達祝賀及感謝他競選立委時大家的幫忙外,也向選民大力推薦,籲請鄉親給予支持。
王廷升說,今年三月八日就任立委後,對花蓮鄉親的託付一點也不敢稍有懈怠,近三個月來,在立法院忙於法案的審查,對自己競選時提出的政見,已有多項付諸實施、完成或正在督促推動中,包括就業博覽會的舉辦、東部發展條例的立法及蘇花公路改善替代方案年底動工等,未來仍將持續為花蓮建設與鄉親的福祉打拼。
王廷升指出,近期內他會繼續到各候選人競選總部拜會,表達個人祝賀之意。(相關新聞見二版)
圖上;王廷升為魏嘉彥加油打氣。左一起為前花蓮市長長魏木村、前縣長王慶豐,右二為縣議員魏嘉賢。
圖下:王廷升到游琇錦總部加油打氣站台,左一起為王廷升、李秋旺議員、游琇錦、右二黃輝寶議員及右一賴進坤副議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