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3年1月4日 星期五

重視民眾需求 台水改善花蓮水質


重視民眾需求 台水改善花蓮水質
台水花蓮經理王士雲向議長楊文值掛保證 安啦!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民生用水之源頭,將陸續捨棄抽取含有高鈣的地下水,而改用品質佳的地面水源,民眾用水的品質將明顯提升,不再看到開水上緣浮起的一層石灰;台水九區新任經理王士雲2日上午前往縣議會拜會議長楊文值時,向議長當面說明供水品質改善作業的努力方向。
  日前由台水八區處(宜蘭)副理高升第九區處(花蓮)經理的王士雲,2日上午由總務課主任林奕曦陪同拜會楊文值議長;王士雲表示,供水的工作攸關民眾基本生活,絲毫不能馬虎,供應用水除了夠用還要夠好,這部份在全體同仁努力下,已有很好的服務基礎,但是富含石灰質的問題,常為花蓮民眾所詬病,甚至不敢用自來水泡茶,擔心影響品茗的質感,也一直是台水公司多年來努力改善的重要標的。
  王士雲指出,經花蓮縣政府與花蓮農田水利會的大力協助,台水公司目前已改用砂婆礑水源的地面水,比地下水的品質進步很多,大幅改善高鈣含量,口感較以往好多了。另外,台水編列九億元經費引用壽豐荖溪的優質水源,加以淨化處理,未來將可以完全滿足壽豐吉安地區的用戶需求。
  楊文值致贈王士雲玫瑰石賀匾以表恭賀之意。楊文值說,水業務攸關民生,跟民意代表一樣,同屬服務業,虛心就教與追求效率,是服務業的兩大教條,相信花蓮供水業務在王經理的努力經營與用心領導下,必有良好成果呈現在花蓮鄉親眼前。

圖:議長楊文值(左)贈玫瑰石匾給花蓮水公司經理王士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