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蔡啟塔籲東發條例應先風險性評估


蔡啟塔籲東發條例應先風險性評估
 記者張麗英/報導
  蔡啟塔議員關切花東建設條例提案,建議縣府應進行風險性評估、並將台東納入整體政策考量。傅縣長表示,花東條例需由中央單位報院核定、撥付計劃費用後,才能請專業團隊進行評估、規劃;目前縣府提案已有11項由經建會報院核定,但仍未到全案定案程度,未來獲中央撥付規劃經費後,縣府將會積極落實。
  蔡啟塔議員針對縣政府招商引資、縣府借錢度日或賤賣東洋廣場公產標售金額及質疑縣府介入富里農會選舉甚深,籲讓農會選舉歸於平靜。
  傅縣長嚴正回應,地方首長在招商一事上責無旁貸,目的要讓花蓮好還要更好。他舉苗栗縣全縣積極支持招商為例,希望花蓮縣的招商也能獲得全體鄉親支持;針對東洋廣場標售,傅縣長強調,東洋廣場標售涉及花蓮通盤建設計畫的核心,縣府絕對依法辦理。
  傅縣長最後也說,中央在地方落實各項建設,理應充分尊重地方鄉親意見,包括花蓮車站拉皮工程、大農大富森林園區等,在沒有得到鄉親的認可之前,縣府自然要嚴格替鄉親福祉把關,他也希望縣府在艱困環境中持續為民服務的用心,能得到基本的尊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