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10年1月29日 星期五

魏嘉賢請市公所速將忠烈祠旁新興路增設水溝蓋

魏嘉賢請市公所速將忠烈祠旁新興路增設水溝蓋
記者黃靜慧/花蓮報導
民眾向縣議員魏嘉賢反映表示,位於忠烈祠前新興路,有一段約二十幾公尺無水溝蓋,常有騎士不慎摔入水溝,懇請相關單位惠予協助處理此問題。
縣議員魏嘉賢邀請縣府工務處林明和、市公所工務課高啟萍、魏陽進里長共同會勘,魏里長表示,位於忠烈祠旁新興路,有一段無設置排水溝蓋,這裡又屬於斜坡路段,路面與水溝上緣又落差近10公分,落差時在太大;每遇下雨或車潮時,就很容易發生交通事故,常有騎士因此跌入水溝,希望相關單位能加以重視。
  魏嘉賢議員表示,這路段上下班時段,車流量相當大,再加上若遇雨天騎士騎經此下坡路段時,常會有因滑倒或閃車摔入水溝的情況,水溝高度也將近百公分,實在相當危險,輕則擦傷重則住院治療,幾年前也因此發生過國賠案,希望此類意外不要再發生,請相關單位能盡速設置水溝蓋,讓騎士行經此路段能不再擔心惶恐,有個安全無慮的道路。
市公所工務課高啟萍表示,將會編列經費來設置排水溝蓋設施,也先請民眾行經此路段要特別注意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