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議員龔文俊捐贈玉里國中管樂團13件新樂器

議員龔文俊捐贈玉里國中管樂團13件新樂器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國中管樂團成立已超過十五年,經過歷任校長的推動與支持,黃淑蓉校長更是在推廣藝術與人文教育方面不遺餘力,在音樂老師王頌榮老師及鍾旭貞老師的指導之下,每年參加學生音樂比賽皆有不錯的表現。
  然而,管樂器材的維護保養不易,除了維修費用昂貴之外,樂器老舊需頻繁地維修也造成管樂團經營及練習困難,家長會長傅文華曾為了讓管樂團同學能順利參加縣賽,提供相關資源,替管樂團出資出力。但樂器損壞的情形始終沒能獲得根本的解決,導致學生參加管樂團意願降低,團員人數逐年減少,管樂團的傳承青黃不接。
  在得知玉里國中管樂團的困境後,議員龔文俊主動到校了解管樂團的現況,並且允諾予以經費補助購置新樂器,全體師生獲悉這個消息歡聲雷動,期盼著新樂器的加入能讓管樂團的演出更精彩。
  玉里國中於本週朝會時間舉行捐贈儀式,管樂團共獲贈十三件樂器,龔文俊議員以實際行動表達對玉里鎮學子的照顧與關心,讓學生有更多機會學習音樂,發展多元智能,也開拓了學習的視野,期勉玉里國中學生珍惜學習機會,陶冶性情,以音樂抒發情感與壓力,讓人生多一分繽紛色彩。

圖:熱心公益的議員龔文俊捐贈玉中管樂團十三件新樂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