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張峻建議中南區增設監視器防竊減犯罪

張峻建議中南區增設監視器防竊減犯罪


 記者張麗英/報導

  張峻議員希望縣府編列預算,加強重要道路入口及社區監視系統,他指出,監視器的架設密集,對於防竊、犯罪、交通事故等責任釐清,具有正面的阻遏作用。

  警察局長阮清陽表示,有關中南區增設監視器,維護公共安全、防範於未然,縣府除積極向警政署爭取外,東發條例中已編列一億六千萬的經費,縣府將採逐步、逐次方式增設監視器,滿足地方需求。其中,犯罪率高或治安重點地區將列入最優先排序,其次為交通事故多及交通流量大地區,第三則為偏遠警力、巡守民力不足地區。

  阮局長表示,警員執法維護治安安全是不分晝夜、地區,尤其在維護交通安全、順暢而言,稽查取締的場所選擇,舉凡省道、縣道、鄉道、產業道路、騎樓等皆屬道路範圍,執法範圍無庸置疑,惟執行員警選擇之地點、時間引發鄉親不滿部分,將轉達執勤同仁參酌研議,不足部分再加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