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 星期六

曉玫質疑路邊收費停車格規劃失當

曉玫質疑路邊收費停車格規劃失當


 記者張麗英/報導

  議員劉曉玫質詢市區路邊收費停車格規劃失當,以及對委外廠商履約能力、縣府損害管控等議題進行探討。警察局局長阮清陽表示,縣府實施路邊收費停車本意為維持交通秩序,惟因得標廠商提出片面來文,縣府得知契約無法履行便依程序委託律師聲請假扣押,至於權利金、履約保證金等規範未盡完善部分,業管單位將進行深入檢討。

  傅縣長指出,此次收費停車投標廠商錯估自身財力、營運計畫,造成大家困擾,對於縣府本身相關權益部分,基本上一個月應收兩百七十四萬的權利金,縣府目前已扣押九百八十八萬的履約保證金,並依循法規持續辦理中;至於民眾預繳停車費部分,目前完成提存手續,縣府將採兩種方案,一是開放民眾自由領回預繳款,二則是納入招標須知,並於上網招標文件載明由新得標廠商概括承受原廠商所留預繳款,鄉親權益絕不致受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