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 星期六

葉鯤璟建議規劃環潭纜車及水舞表演


葉鯤璟建議規劃環潭纜車及水舞表演
 記者張麗英/報導   
  葉鯤璟議員針對鯉魚潭觀光規劃,包括環潭纜車、水舞表演等質詢,希望縣府盡速落實纜車興建,並請縣府「從善如流」、盡速恢復鯉魚潭水舞表演,讓鯉魚潭觀光更富多元性。
  縣長傅崐萁表示,為打造懷舊感覺,目前計畫係依哈侖索道路線處理,且出於縣府財政考量,會務實面對問題,並將議員及地方鄉親意見納入後續的可行性評估。至於水舞表演部份,傅縣長也認可恢復水舞表演,但作為常態性表演,應建構完整設備做為配套,這部份將請縣府行政暨研考處、觀光暨公共事務處做通盤規劃、並向議會報告結果。
  關於縣府八不政策,葉鯤璟建議縣府進行政策內容檢討,而縣府在推動「環境永續發展」施政願景過程中,應充分顧及廠商權益。傅縣長強調,相關條例在本月10日公告、13日正式生效後,所有案子均會充分討論,同時縣府也會持續進行採砂、疏濬,尤其三月份東砂終於獲准出口日本、希望未來達成一年一千萬噸目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