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年前送暖 父女民代結合地方發放物資


年前送暖 父女民代結合地方發放物資
 記者張麗英/報導
  農曆春節近了,議員謝國榮及市代謝宜萱結合地方善心人士,昨天於代表聯合服務處前舉辦春節物資分發活動,現場邀請花蓮市各派出所所長及各里里長(黎新順、邱末朗、曾碧蓮、潘文賢、潘素裝、林淑梅、張芝瑜、莊萬來)共同參與。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為節省弱勢家庭年節期間購買物資的支出,減輕弱勢家庭經濟壓力,過一個溫馨好年。議員謝國榮及市民代表謝宜萱結合地方善心人士,辦理春節物資分發活動。
  活動中的200份物資是地方善心人士捐贈,交由謝國榮及謝宜萱協助關懷地方上的弱勢家庭。謝國榮表示感謝善心人士的熱情贊助,希望藉由此舉,向社會大眾拋磚引玉,結合大家的力量來共同付出關懷。
  謝宜萱認為有意義的活動最能溫暖人心,之前幾次的捐款、物資分發的善行,確實引起熱心人士陸續慷慨響應。希望可以透過這次的年節物資分發,再次照顧到有需求的家庭。
  與會各派出所所長及里長們,紛紛感謝贊助物資的善心人士及謝國榮、謝宜萱,認為他們的善行讓社會弱勢角落倍感溫暖。

圖:議員謝國榮及市代謝宜萱聯合各里里長,將地方善心人士捐贈的200份物資發放弱勢家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