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路面凹凸不平 魏嘉賢籲回填確實


路面凹凸不平 魏嘉賢籲回填確實
 記者張麗英/報導
  年關將近,縣議員魏嘉賢昨天在美崙(如開興路、順興路、中美路、中美10街、中美11街)、花蓮市等地區路段勘察,有許多路口配合縣府施行下水道工程,還有台電、自來水管線汰換、電信公司等工程施作後,卻回填不實,多處路段凹凸不平,人孔蓋東一個西一個,落差甚大崎嶇難行,最近有機車騎士摔倒受傷,希望相關單位能近日改善,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交通事故。
  魏嘉賢表示過年將近,希望近日各施工單位能盡快收尾,不要再進行開挖,將已完成的工程,與路面開挖回填不實的路段,重新將路面刨除重鋪,還給用路人的安全,也讓附近商家、住家不會怨聲載道,可以好好將自家打掃乾淨,過個好年。
  魏嘉賢說,施工單位埋設管線,是各地常見工程,路面回填不實也常讓民眾詬病,希望每項工程的監工單位,應善盡職責,否則若因回填不實,造成民眾摔倒受傷等意外,而請求國家賠償,施工單位也難辭其咎,應務必做好回填工作,平息民怨,以免再有機車騎士摔傷等交通事故。

圖:魏嘉賢在美崙地區勘察路面,發現路面凹凸不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