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花蓮後火車站停車被拖吊 通勤族抱怨


花蓮後火車站停車被拖吊 通勤族抱怨
議員魏嘉賢籲相關單位能協助暫設臨時停放區
 記者張麗英/報導
  近日花蓮火車站後站因為重新設立停車場,未來將委外經營管理,導致許多不知情的民眾,仍將單車、機車停放後站週邊人行道上,以至於工作完下班後,尋找不到自己的愛車,還以為是遭竊,經過詢問才知道被拖吊,這群通勤族已經固定都將愛車停放此處,已成為習慣且週邊也無設立停車之處。
  縣議員魏嘉賢服務處近日因此接到許多民眾反映後站停車問題,魏嘉賢表示,當初有請相關單位規劃配套措施,要先規劃一區塊讓民眾停車使用,不要讓民眾一下無處可停的情況發生,但如今好像沒有配套措施,而造成怨聲載道。
  魏嘉賢表示,過去曾在富里衛生所上班,因此瞭解通勤族的辛苦,每天都要比別人早起,趕搭最早的火車前往各鄉鎮上班,下班也最晚回到家的,如今卻無停車位可停放,一早要尋找停車位,又怕愛車被拖吊,希望相關單位能協助先暫時規劃設立臨時停放區,等委外停車廠商將停車場設置好,再請通勤族遷移,不要做到趕盡殺絕的地步,惹來許多民怨。環境建設是大家樂意見到的,但若未做好配套措施,將會惹來民怨四起。
  魏嘉賢表示,希望委外的廠商盡快規劃新的停車場,讓這群辛苦的通勤族能有個安全的停車場,不用再擔憂愛車是否遭竊或停在人行道上被拖吊。更期待花蓮後火車站有嶄新風貌,不再有亂停、髒亂等問題。

圖:議員魏嘉賢接獲民眾陳情抱怨後站停車問題。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