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何禮臺盼開放新東防波堤垂釣

何禮臺盼開放新東防波堤垂釣
 記者張麗英/報導
  何禮臺議員質詢花蓮港海釣、清明便民措施、七星潭撿拾鵝卵石、花東快速道路等議題。農業處長張智超表示,花蓮漁港係屬花蓮商港之一隅,面積約佔17公頃,僅佔花蓮港的十四分之一,依據現行海港法第18條規定,在漁港區域內不得採捕或養殖水產動植物。
  傅縣長答詢,花蓮港是國際商港,漁港雖由縣府管理,但港區內仍是港警局、海巡署的權責,目前明令禁止相關海釣作業,至於新東防波堤開放垂釣合適與否,縣府將協調港警局、海巡署等相關管理單位研議,若取得共識,將在各項安全配套措施完成後,開放民眾進行垂釣。
  民政處處長周傑民針對清明便民措施答詢表示,清明節便民措施是指標性的政策,雖然在採購數量評估的經驗不足,但在各鄉鎮基層座談會上有八成民眾反應良好,縣府提供的祭品不論民眾取用與否,縣府都予以尊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