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黃振富督促七腳川溪南側防汛道路全線暢通

黃振富督促七腳川溪南側防汛道路全線暢通

記者張麗英/報導
  黃振富議員關切花蓮地區房價明顯上漲情況,傅縣長表示基於自由經濟,縣府會從供給面來調控,將土地、容積提供出來,自然發揮平抑房價的效果;他也明確說,未來南濱一帶44公頃重劃往南延伸,再結合花蓮火車站改建、花蓮-吉安鐵路高架化,不但可落實六期重劃區周邊新都心,也可讓吉安東西兩邊均衡發展。
  黃振富針對七腳川溪南側防汛道路全線暢通。傅縣長回應說,包括市區美崙溪、吉安七腳川溪,都是都會中心河川,也是晨昏運動、親水的好地方,關於七腳川溪整體規劃,縣府也已完成整體評估規劃,預計所需經費2億5千萬,目前正持續溝通,希望未來盡速落實,也讓七腳川溪南側防汛道路全線暢通。另外自由大排也已完成清查、並未淤塞,未來會規劃完成自由大道,與周邊休閒親水措施作連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