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議長楊文值感謝議員同仁熱烈總質詢為鄉親發聲

議長楊文值感謝議員同仁熱烈總質詢為鄉親發聲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議會經過12天的縣政總質詢,至昨天議員總質詢圓滿完成。議長楊文值感謝議員同仁熱烈出席,聽取傅縣長的施政總報告。
  「觀光花蓮、農業大縣」是傅縣長施政的主軸,為了「快樂、希望、新花蓮」的長程理想來努力。花蓮在傅縣長卓越帶領下,施政滿意度在全國縣市長統計中第四度蟬連五顆星的好成績,團隊不眠不休的為花蓮打拚,獲得這項殊榮,謹代表花蓮縣議會表示祝賀與肯定,同時也分享這份專屬花蓮的榮耀。
  楊議長說,議員在議事殿堂發言,無不本著地方鄉親對縣政現況最貼近最忠實的感受與期盼,提出縣政質詢,包括加強基礎建設、行銷部落產業、交通設施改善、愛狗樂園推動、爭取藍色公路、老人社會福利等多項議題。尤其,蘇花改工程進行到現在,突然出現工程監委名單上的重大變數與干擾,亟需花蓮各界凝聚力量予以排除,並與各位議員併肩站在一起,擔任民意總先鋒的角色,捍衛這條安全回家的路,讓蘇花改如期完成,絕不能受到外力的阻礙或破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