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

圍爐愛心餐會席開114桌


圍爐愛心餐會席開114桌
謝國榮、謝宜萱與企業共同舉辦
 記者張麗英/報導
  歲末寒冬年關將近,縣議員謝國榮、市代謝宜萱與多位殷實企業,1日晚間共同在花蓮市信義國小舉辦愛心餐會,席開114桌,邀請「二○一二臺灣團餐大車拚」優勝殊榮的石庭客家小館及花蓮辦桌老字號的榮豐餐廳,讓一千多位低收入及貧困市民,提前與家人享受圍爐晚宴。
  議員謝國榮、市代謝宜萱指出,總計有114桌餐會,由石庭客家小館與榮豐餐廳合力料理餐會的經費全來自殷實愛心企業贊助,有感於歲末寒冬年關將近,大家一起發心,邀請市區低收入戶民眾家人圍爐。特別感謝石庭客家小館與榮豐餐廳的參與,不惜成本的賠錢在辦愛心餐會,實在令人感動。
  114桌大型餐會上,還精心安排國樂演奏、舞獅表演、四川變臉及魔術秀等精彩節目,現場還提供舞台及卡拉OK,讓用餐民眾飽餐一頓,還能盡興高歌一曲。

圖:縣議員謝國榮(右二)、市代謝宜萱(右一)結合熱心企業,舉辦百桌愛心餐會,邀請市民提前與家人圍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