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在地服務基層十餘年市長最佳人選


在地服務基層十餘年市長最佳人選
救國團全力支持林有志致贈象徵包中的粽子
記者李逸偉/花蓮報導
國民黨提名第十六屆花蓮市長候選人林有志,獲得越來越多民間團體的支持,位於林森路的競選總部,每天都有許多社團自主相約前來加油打氣(見圖)。救國團花蓮市團委會為表達對市長候選人林有志的支持,日前由會長廖建智率副會長陳文演及二十多位義工夥伴,致贈象徵包中的粽子,預祝林有志能高票當選。
救國團花蓮市團委會會長廖建智表示,林有志是該會的委員,投入救國團各項活動不遺餘力,處處展現「活力、成長、服務」的救國團精神。而且林有志擔任觀護志工協進會理事長期間,主辦的觀護盃國際籃球邀請賽,提倡正當休閒活動,也提升台灣及花蓮在國際上的知名度,是「全球思維、在地行動」的最佳詮釋。 
林有志擔任過八年市民代表、四年的縣議員,在地服務市民十餘年,深入基層,了解市民的需求,對市政運作十分嫻熟,是花蓮市長的最佳人選,救國團也將全力支持林有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