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1日 星期日

從兩女爭鹿 演變為藍綠之戰


從兩女爭鹿 演變為藍綠之戰
吉安鄉長選情單純化 內行人已能預測勝負
本報新聞中心/花蓮報導
選情由高空直轉而下的下屆吉安鄉長改選戰,最後出爐的結果,竟然是由中國國民黨提名的女將黃馨,對上民進黨員宋修躉,曾經被民進黨花蓮縣黨部主委莊枝財形容為實力頗足的土木工程包商宋修躉,如何在最後四十多天內衝刺知名度,並且承接現任鄉長田智宣的選票,令許多綠營支持者,頗為?心。
如果,吉安鄉民肯定田鄉長八年的綠色執政成績非凡,則宋修躉的「移情選票效果」將是不錯,但可惜的是,田鄉長除了自已要空降到花蓮市去參選,內心的最愛乃是黃振富的縣議員一定要當選,能否再有餘力去輔選宋修躉,各界質疑。
挑到「最弱化對手」的黃馨,原本心情懸在半空中,如今,多少可以放心去委票參選,畢竟,與游美雲議員、游淑貞副主席等兩位「游」女士相比,目前的選況,實在是單純得許多。
最放心的莫過於中國國民黨的地方黨部,原先估計「六四比」的輔選困難度,可以稍加喘息,改派黨工到縣長提名人的陣營中。
圖:挑到「最弱化對手」的黃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