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江如玲:自由大排攤商被催討「使用補償金」


江如玲:自由大排攤商被催討「使用補償金」
 圖文/記者張麗英
  近日市政質詢,自由大排兩旁攤商安置及規劃整治也成代表們質詢焦點。市民代表江如玲則為自由街溝上人家被市公所追討「使用補償金」,又妾身未明的不知該如何是好,為民發聲向市公所討公道。
  市代江如玲指出,市公所因遭審計單位糾正違反預算法,轉而要向溝上人家追討95年1月至99年12月的不當得利佔用使用補償金1650多萬元,又自100年1月起半年收取1次使用補償金外,兩年多以來,遲遲不見花蓮市公所有提出任何的長遠性發展計劃,而自由大排觸目所見的是溝底汙泥淤積,長滿雜草的髒亂景象。溝上人家攤商既被催討「使用補償金」又因2年纏訟官司訴訟敗訴,既無法安心做生意,房舍當然也不能整修,如今,聽聞縣政府有意於新設南濱觀光夜市收容自由大排兩側攤商,民眾都期盼不是只光講而不實際規劃運作,也期盼花蓮市能多個觀光夜市帶動花蓮觀光也為現有南濱夜市攤商及自由大排的攤商,走出一條安身立命的活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