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統日報有限公司.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和平路336號1樓之1 電話:038356141-3 hualien.info@gmail.com

政治

焦點、府會、民代、鄉市鎮、廣場

綜合

社會、一般、工商、生活、廣場

美食

餐廳、小吃、飲品、特產

生活

百貨、美容、旅遊、休閒

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金融業的盛會 李秋旺競選部成立


金融業的盛會 李秋旺競選部成立
 記者蘇紘慶/花蓮報導
 昨十一月十五日位於美侖中興路上,縣議員李秋旺的競選部成立大會(見圖),現場來了許多花蓮金融業的代表人物以及政界、商界、民間團體等重要人士到場祝賀。從中可看出由金融體系出生的李秋旺議員,以專業財經為背景,輾轉投入政界的豐沛人脈。
 在中興路上的競選部,道路寬廣,即使坐滿了支持者,依然覺得相當的舒適。現場邀了舞龍舞獅祝賀,帶動現場氣氛。其中來到現場代表人物包括了花蓮縣巡守大隊副大隊長詹維明、花蓮市後備軍人輔導中心前主人林文彬、市民代表王火木、市民代表吳施鴻、市民代表江奉宜、市民代表方平富、市民代表董信妹、花蓮市公所主秘林杰志、花蓮縣奇石協會理事長王榮標、石礦工會理事長林慶明、蕭氏企業董事長蕭雄彰、富源國中校長曾金龍、海星國小校長歐菊芬、鶴岡國小校長鮑明鈞、旺旺中時集團中國時報陳鵬宇協理、花蓮市長候選人林有志、花蓮市第一信用合作社理事主席李木發、民德里里長周玉寶、一信總經理吳東明、花蓮市黨部視導胡麗琴等人,來自四面八方人士的力挺,這場選戰聲勢如日中天。
 李秋旺議員表示:專業財經為口號,首先挽救花蓮的失業率,並帶動花蓮的經濟發展。花蓮的經濟需要有專業才能的代議士為人民發聲,監督縣政,把關預算,真正落實地方財政功能。不景氣的年代,如何挽救花蓮青年的就業率,使家家戶戶都能生活安康,李秋旺願為花蓮經濟的先鋒,一個擁有專業財經背景的人物代領下,才會事半功倍,將花蓮的建設往夢土的方向錢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