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花蓮市代關切市殯儀館及自由大排攤商去向



花蓮市代關切市殯儀館及自由大排攤商去向
 記者張麗英/報導
  市代李建興(圖上)、吳施鴻(圖下)同表關切花蓮市殯儀館遷建、佐倉公墓選址未定及自由大排兩旁攤商將移往何處?也應顧及攤商的生活。市代蔡孟憲質詢花蓮市一場大雨,南濱附近就積水,南濱抽水站4月才換新6套抽水機組,可見不是抽水機問題。
  市代李建興針對每年參加的防災防汛演習,感覺只是在消化預算。他指出,若堤防崩塌時,以沙包去防堵水泥做的堤防破堤,恐力量不足。搶救災害演習不是做態消化預算就交差,重要是「驗收」,靠平時的演練、準備,才可防範未然。
  市代吳施鴻質詢指出,南濱夜市既不是夜市用地,不容攤商在南濱夜市擺攤,而縣政府也已規劃南北濱夜市設在石藝大街附近,並將自由大排兩旁的攤商也將遷至南北濱夜市一條龍,除帶動花蓮觀光收益,也讓這些店家攤商適得其所,解決民困。

0 意見:

張貼留言